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 X》武器技能效果公開!

2015-08-02 5168
icon
昨天4條武器Gameplay影片放出,各位期待本作的朋友,一起來看看武器及其狩技、狩獵風格的影片示範吧!

 

 

單手劍技能示範!

在單手劍的演示中,我們看到這作為單手劍設計的新要素「塗刃藥」,強化武器的性能,演示中展示的是提高會心率的刃藥。單手劍狩技——「ラウンドフォース」:高速強力的迴旋斬,可以砍到周圍的怪物,並且發動時無視怪物攻擊。

 

雙劍技能示範!

雙劍狩技——「血風獨樂」:在地上一邊前進一邊連續迴旋攻擊,給怪物造成巨大傷害。發動過程中可以控制其前進方向。

 

大劍技能示範!

大劍的狩技——「獸宿獅子」,先斬擊一刀後收刀,像是收集劍氣,接著下一擊的威力將會提升。

 

太刀技能示範!

太刀專用狩技——「練氣解放元月斬」,當練氣槽滿時發動,一段時間內練氣槽將會持續MAX狀態,即這段時間可以不斷地使用氣刃斬。


我們看到各個武器的一些基礎操作演示,包括經典的技能。視頻中介紹其實狩獵風格當中的公會風格就是之前遊戲的玩法,而空中風格則是這作新加入的玩法,借助怪物作為踏板跳入空中展開攻擊,我們發現大劍在空中也可以蓄力。另外的狩獵風格展示可能會在後面幾天公佈。《魔物獵人X》預定於2015年11月28日發售,登陸3DS平台。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