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全系列HD重製熱潮!最吸引竟然唔係CAPCOM官方作品?!

2015-08-04 10881
Tags:
icon
自從《BIOHAZARD》(美版叫RESIDENT EVIL)的HD REMASTER版大賣後,CAPCOM便進一步實行了其他BIO作品的HD重製工作,而第2隻便是當年在Game Cube上獨家、早前E3公開了的《Resident Evil 0 HD Remaster》!

 

而且亦已經有片段公開,質素果然非常之高,而以下由官方公開的「Resident Evil 0 - Prototype to HD Remaster」片段,亦介紹了由最初取消了的PS版本,至到後來正式推出的Game Cube版,最後則介紹到最新公開未推出的HD Remaster版,當中大家可以看到技術及畫面的大幅進化。

 

BIO 2不是單純Remake!!

而除了CAPCOM正在重製的BIO 0 HD外,重製呼聲極高、系列上最受歡迎的其中一集──《BIOHAZARD 2》亦終於正式確認有機會推出,因為在CAPCOM BIO開發部的官方Facebook上,剛剛公開了BIO 2 REMAKE版正在計劃中,從FB上曝光的圖中可以看到「BIOHAZARD 2新規再生計劃」的字樣,不過大家要留意的是,就是這應該不是內容完全一樣的單純Remaster版本,而是可能會加入新內容如新版圖、新武器、新角色的Remake版本,如果是這樣的話,則肯定可玩性及期待度大大增加,銷量方面亦可以睇高一線哩!

●BIO 0 Remaster

 

●BIOHAZARD 2新規再生計劃

 

最最令人期待的非官方BIO 4 Remake!

不過撇除了0及2的Remake版外,原來最最最吸引的,都不是這些經典的頭幾作的HD重製,反而是一隻由Fans自行製作的《BIOHAZARD 4》,為甚麼會是最最最吸引?原因這是BIO之父三上真司在CAPCOM參與製作的最後一隻BIO作品,無論是在畫面、可玩性、角色AI、系列的創新性等都有極高的評價,而且在技術上及玩法上都比較接近今時今日的恐怖遊戲的水平及風格,加上一眾BIO FANS不滿於BIO 5名1BIO 6的垃圾質素,令到這隻第4集如果是Remake的話,反而會讓人更加期待!

 

Resident Evil 4 Ultimate Texture Patch - preview (R300 R301 tour)

 

BIO 4 HD REMAKE PROJECT網站:http://www.re4hd.com/

 

Resident Evil 0 - Prototype to HD Remaster

 

Resident Evil 0 - Official Announce Trailer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