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世笑料!再串我就報警!玩《LOL》太認真被捕!

2015-08-11 7570
Tags: LOL
icon
網友因為遊戲中被人噴玩得弱,憤而拍照遊戲畫面報警抓隊友。這並不是一個故事,這是發生在台灣台北市的真實案例,台北檢察署受理了這一案例,並且將其中1名出言辱罵的劉姓網友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名林姓男網友和網友組隊玩線上游戲《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 ),卻因不配合隊友指示行動,惹惱隊友,遭多人圍剿大罵「腦子被狗幹」、「腦殘」及叁字經,林男不甘受辱,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審酌同場隊友,都看到林男遭罵內容,今將其中1名出言辱罵的劉姓網友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台北地檢署循IP查出開罵網友的真實身份,日前開庭時,傳喚其中1名開罵的劉姓網友出庭,劉男堅稱,是因林男不合作,影響隊友戰術,一時情緒激動才開罵。檢方審酌同場隊友都知道挨罵者是林男,認定開罵者已構成公然侮辱,今予以起訴,至於其他也開罵的隊友,因住處不在北檢管轄範圍,檢方將他們移轉其他地檢署偵辦。



Tags: LO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