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inecraft》增加全新攻擊計算方式!

2015-08-22 6480
Tags: Minecraft
icon
近日,《Minecraft》的開發商決定增加一種全新的攻擊方式-「攻擊強度」。

 

 

《Minecraft》開發人員近日發布了一張1.9版本的測試圖片,圖片中有一個冠名為15w34a的更新日誌,詳細說明了現在系統的工作方式。「點擊、點擊、再點擊」的攻擊模式也還有,而且,現在戰鬥可以更好地通過武器和計算實現。

 

這次更新使主體戰鬥系統更加多樣化了。Mr_Simba做了一些實驗,在裝備鐵劍的情況下,如果你需要22次點擊才能殺死一個敵人,而使用強度攻擊則僅僅只需4次即可。不通武器的攻擊速度也有變化。

 

戰鬥系統在《Minecraft》中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個附加物。隨著遊戲在幾年前過渡到了主機平台,Mojang也準備認真調整戰鬥體驗。也許這是有趣的戰鬥體驗的開始。



Tags: Minecraf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