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悲劇!男人樣衰注定被甩!

2015-08-23 4828
Tags:
icon
《每日郵報》報導稱,美國東康涅狄格州立大學最新研究顯示,那些自以為比另一半更有魅力的女性,對正處的關係並不會十分在意,也就是說不會認真地對待現在的感情。

 

 

隨後,研究人員要求692名戀愛中的女性對自己和另一半的魅力打分,還要求她們回答一些關於自身的行為問題,​​結果發現,這些女性對其他男性興趣更大,尤其是她們認為比現任更有魅力的男性。

 

另外,她們還會經常與其他男性互動,比如調情、約會等,互動頻率有時甚至高於與男朋友互動的頻率。

 

出於對自己的自信,這些女性還會經常表露出對男友的「保衛措施」的抗拒,並且樂於尋找下一位男朋友。「保衛措施」指的是男性為了阻止女朋友與其他男生接觸或希望控制她們而產生的行為。例如,在公眾場合時,男性會把手放在女朋友的肩膀上以示主權。這些女性往往會對此進行反抗,比如甩開男朋友的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