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樹大有枯枝!《Angry Bird》開發商宣佈架構重整!

2015-08-26 4562
Tags: Angry Bird
icon
近日,《Angry Bird》開發商Rovio宣布將會重組和集中活動的計劃,這意味著旗下員工將面臨著被解僱!

 

這家手機遊戲公司的總裁Pekka Rantala承認他們可能做了「太多的事情」,現在必須集中業務投資。早在2014年末Rovio就已經進行過一次大裁員,當時110名員工被解僱。

 

他說:「Rovio的成長和過去幾年來對新商業機會的積極探索成效顯著,導致我們全面開花,做了很多。以我們當前的財務狀況,現在我們必須將精力集中在我們最擅長的業務上,也就是創造精彩的​​遊戲體驗,製作一個神奇的動畫電影和為粉絲們提供偉大的產品。」Rantala繼續說:「因此一個更加精簡敏捷的Rovio是公司向前發展的必要。」

 

2014年10月,根據Rovio公司發布的財報,年利潤已經下降了50%,CEO Mikael Hed當時就宣布辭去這一職位。在《Angry Bird2》發售後,Rovio公司即將到來的大項目便是《Angry Bird》動畫電影,預計於2016年7月上映!



Tags: Angry Bir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