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大手筆!營收份額10%做廣告費!

2015-09-08 3979
Tags:
icon
根據東京經濟網提供的2014年5月~2015年4月期間的有價證券報告書,任天堂在此期間的廣告宣傳費用佔其營收的10%。這份報告書一共統計了920家日本企業的數據,同期內,這些企業的廣告宣傳費對營收的佔比平均值約為3.5%。任天堂的廣告宣傳費在這些企業中排名20,而廣告投入佔比營收份額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一的是Sony(全集團廣告宣傳,不光是SCE這個遊戲部門),排在他後面的是豐田汽車和日產汽車。

 

此前任天堂在《Splatoon》推出前後一個月時間內,進行了荒風暴雨般的廣告宣傳,根據粗略估計,在日本關東地區的廣告宣傳費用大概就投入了7億日元。任天堂對於廣告宣傳的重視度一直以來都非常高,這種重視也的確常常給任天堂帶來了豐厚的回報。

 

光就《Splatoon》而言,一款原創遊戲,現在在全球早已突破百萬銷量,考慮到WiiU現在裝機量不高的客觀現實,這個成績堪稱斐然,任天堂第一方一個新品牌就此確立。除了遊戲本身出色的品質,前期的大手筆宣傳自然也功不可沒。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