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S、6S Plus/iPad Pro Ram容量確定!

2015-09-14 4139
Tags:
icon
有iOS開發者已經從蘋果開發套件Xcode中證實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Ram容量大小,都是2GB RAM,這勢必會給用戶來帶更為流暢的體驗。



之前Adobe曾不小心的透露,iPad Pro內置的4GBRam容量,而現在Xcode中同樣給出了答案,的確是4GBRam容量。其實iPhone 6S尚未發布前,就有很多消息強調,新一代iPhone會內置2GB DDR4Ram容量,這樣也會更加省電,並且從6S開始,新推出的iOS終端,其RAM都會是2GB起步。

 

 

 

不過,買iPhone的用戶基本都不會太過於在乎配置參數,因為這樣做一點意義都沒有,畢竟用戶體驗才是第一要考慮的,這一直是蘋果努力的方向。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