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 2015】《Metal Gear Solid Online》現場Demo體驗!

2015-09-17 4938
icon
《Metal Gear Solid Online》的TGS展台試玩Demo現在已經在現場開放,趕緊來看看試玩體驗吧!據介紹,這款Demo提供一場8V8的團隊死亡競賽,地圖類似於《The Ground Zeroes》中的敵人據點!

 

 

 

Demo提供了多種職業供選擇,有狙擊職業到重武器職業,每種職業分別擁有不同的裝備配置選擇。如「突擊」配置,可以使用手雷和一把強力的突擊步槍,而「CQC」和「壓制」配置可以使用隱形迷彩,但是主武器相對較弱。

 

 

在遊戲體驗方面,擊殺敵人並不是獲得分數的唯一途徑。幾乎每一個動作,包括標記敵人位置,或者在地上放置毛絨狗狗玩具吸引敵方注意等,都可以獲得分數。因此,即使你選擇在戰鬥中充當一位輔助性的角色,同樣可以在排行榜上取得高位。

 

 

另外,地圖中還分佈著幾架裝備了加特林機槍的Walker,迅速取得它們的控制權對團隊分數也有至關重要的影響。《Metal Gear Solid Online》將於2015年10月10日登陸PS4和XBOXONE,2016年14月登陸P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