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 2015】獻上你的魔法石!《Puzzle & Dragons》與《進擊的巨人》合作內容再曝光!

2015-09-21 16709
Tags: 2015Japanpad
icon
GungHo於本日(9月21日)宣佈旗下的《Puzzle & Dragons》將於9月28日開始與諫山創的人氣漫畫作品《進擊的巨人》展開合作,並曝光了更多的設定圖給各位細心欣賞!

 

 

故事講述107年前,世界上突然出現了人類的天敵「巨人」。面臨着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逃到了一個地方,蓋起了三重巨大的城牆。艾倫親眼看着人們以及自己的母親被巨人吞食,懷着對巨人無法形容的憎恨,誓言殺死所有巨人。城牆崩壞的兩年後,艾倫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即使親眼見過地獄也依然勇敢地向巨人挑戰的艾倫,如願以償加入了嚮往已久的調查兵團。

 

 

 

而繼上次先行曝光過主角艾倫與登場怪物60米巨人的設定圖後,官方在本日曝光出其他的角色設定圖,而艾倫與利維爾兵長的設定圖合共有3張,相信是可以進行究極進化呢!合作活動開始時間將由9月28日09:00至10月11日23:00,敬請密切期待!

 

 

艾倫‧耶格


 

 

 

利威爾兵長


 

米卡沙‧阿卡曼


阿爾敏·亞魯雷特


 

約翰·基爾休坦


克里斯塔·連茲


莎夏·布勞斯


艾爾文·史密斯


漢吉·佐耶


女型之巨人


鎧之巨人



Tags: 2015Japanpa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