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T》精神續作《Allison Road》將登陸3大平台!

2015-09-23 6435
icon
Chris Kesler及其開發小組正式公佈疑似《PT》第一人稱恐怖遊戲《Allison Road》將會登陸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平台!

 

 

目前該作在Kickstarter上的眾籌成果相當亮眼,團隊計劃在2016年末完成這款遊戲,希望募集到25萬英鎊來支持這款可支持VR頭戴設備來進行遊戲的恐怖新作。

 

 

本作的故事改編於1974年紐約發生的阿米蒂維爾謀殺案,當年笛福一家以低廉的價格,買下這棟位於紐約長島的高級別墅,這座房屋此前就發生過兇殺案,不過從外地搬來的笛福一家並不在意。然而他們搬入新居之後,發生了許多怪事,小孩一個個撞邪,連保姆都被嚇瘋,最後笛福家裡有6人在睡夢中被槍殺,兇手是家中23歲的長子羅納爾德·笛福。犯案後,他自己打電話自首。直至今日,被判終身監禁的羅納爾德·笛福還在監獄服刑。

 

 

而羅納爾德·笛福的妹妹名為Allison,這就是《Allison Road》一名的由來。遊戲的故事和《PT》一樣,發生在一棟宅邸內,在驚悚滲人的元素表現上,也藉鑑了《PT》的設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