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爆大陸購買iPhone 6s真相!

2015-09-26 4184
Tags:
icon
昨日,iPhone 6s迎來首發,但排隊的人少了,黃牛也賺的沒那麼多了。中國人買iPhone已經成為一種「現象級」的存在。騰訊企鵝智酷團隊用一組數據揭示了大陸買iPhone 6s的「真相」(調查樣本8182人)!

 


結果顯示:


1、六成用戶不會買舊款iPhone,格外喜新厭舊;大約有60%的用戶明確表示,不會購買舊款iPhone。

2、女人們更加喜新厭舊,明確不買的女性高達60.9%。

3、不出意外,女人更「敗家」,超過4成女性明確表示會買iPhone 6s,而男性確定購買的只有36.1%。

4、女人不買的首要原因是「沒錢」,而男性不買iPhone 6s的首要原因是沒有換機需求。

5、用戶最願意為iPhone6​​s處理器、後置鏡頭、網絡連接的速度升級掏腰包。

6、女人們超愛「玫瑰金」,女性最願意為玫瑰金外殼付費,其比例約是男性的4.7倍。

7、iPhone 6s 64G版最受歡迎,高達71.7%的用戶會購買。

8、女人們基本只買玫瑰金,比例高達84.4%。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