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alf-Life 3》開發確認!

2013-10-02 6698
Tags: Half-Life 3
icon
因某個作內部用途的用戶數據庫洩漏,暴露了《Half-Life 3》開發團隊及其人員名單,令我們知道Value 終於要動工了!

 

名單中包括46名團隊成員和10名核心團隊成員,其中的Ariel Diaz、Bill Van Buren、 Bill Fletcher、Chris Green、Jess Cliffe、Dario Casali、David Speyrer、Jeff Lane、 Jeff Ballinger、John Guthrie、Josh Weier,以及Kelly Bailey均參與過《Half-Life 2》的開發。

 

早前有報導指Valve分別於今年七月及九月在歐盟地區註冊了HALF-LIFE 3商標標識及名稱,適用範圍涵蓋計算機遊戲軟件、電子遊戲軟件、可下載計算機軟件、視頻遊戲等。已有人證實該作確實處於開發進程中的某個階段,這已不是什麼秘密。



Tags: Half-Life 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