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PU拖累iPhone 6S現大範圍退貨潮!香港要扣錢!

2015-10-12 4477
Tags:
icon
蘋果強調,不同版本的A9處理器,續航有2%-3%差距,屬於正常範圍。也就是說大家完全不用糾結到底買哪個版本的,不過事實截然不同。

 

 

A9處理器雙版本事情還在發酵,讓蘋果沒有想到的是,有些用戶因為三星A9的緣故,選擇要退或者換iPhone 6S。

 

據消息稱,iPhone 6S在台灣剛剛上市,但不少果粉對於A9的處理器版本,表現的非常在意,堅決要台積電的。對於那些手持三星A9的iPhone 6S用戶來說,很多都選擇了退貨。除了 ​​台灣用戶外,香港用戶也對iPhone 6S不同處理器版本很在意,一樣排斥三星只接受台積電。

 


目前香港地區,已經完成iPhone 6S預購的,14天內可隨時退款,而已經拆封則需額外收取25%拆封費用,​​若未拆封情況也需額外支付15%退貨費用。至於台灣地區,芯片代工廠商不同不能作為退貨理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