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7越獄成功運行Cydia?

2013-10-03 5326
Tags:
icon
自9月18號蘋果正式提供iOS 7下載後,許多人的關注點開始移至iOS 7的越獄上,希望能盡快獲得iOS 7越獄工具,此前在蘋果發布iOS 7.0.2升級補丁後,就有黑客表示此次更新不影響他們的團隊對iOS 7的越獄給我們很大的期待!

 

 

今天黑客Cjori進一步展示了iOS 7越獄的最新成果,iOS 7運行Cydia,不過目前僅適用於基於A4處理器的iPhone 4不完美越獄且這次的不完美越獄從整體來看還非常不穩定的。將來是否有穩定版本的對外發布,目前還不得而知。

 

但Cydia的創始人Jay Freeman可能要給我們潑上一盆冷水,他表示Cjori的越獄工具只是對Cydia之前版本的代碼修改而已,未來在iOS 7上運行Cydia的正式版界面並不是這個樣子。另外Cydia已經是一個註冊商標,即使它是開源的,第三方也絕對不可以發布自己修改過的版本。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