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異界大冒險!動畫《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首彈預告公開!

2015-10-17 10830
Tags:
icon
由十文字青創作的輕小說《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此前曾經傳出過將有重大發表的消息。而近日,官方在直播活動中宣布將在明年1月推出TV動畫,並且公佈了作品PV。

 

 

在將近1分鐘的動畫中,我們在極為精緻的畫面裡看到了有關製作方面的信息,包括中村亮介擔任導演跟劇本工作、人設由細居美惠子負責、而動畫製作公司為A-1 Pictures。隨後,作品中的主要角色也都悉數登場!

 

 

劇情簡介!

「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當哈爾希洛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身處在黑暗當中,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人在何處,也不明白這個地方是哪裡。而他的身邊有一群和他一樣失去記憶、只記得自己名字的男女;在離開了地底後,等待著眾人的是一個「宛如游戲 」的世界。

 

為了生存,哈爾希洛與自己有著相同境遇的伙伴們組成隊伍、學習技能,以義勇兵見習者的身份踏入了這個世界——「格林姆迦爾」。沒有人知道未來會遇見什麼……但這一切,就是從灰燼之中所誕生的冒險傳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