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開發有幾辛酸?】《妖怪手錶》開發商CEO每天只睡3小時!

2015-11-02 3517
Tags:
icon
遊戲開發公司的CEO無一例外壓力都是最大的,比如說日前超人氣遊戲《妖怪手錶》開發商LEVEL5遊戲公司的老闆-日野晃博,他為了工作竟然每天只睡3小時!

 

 

在LEVEL5,日野晃博負責劇本撰寫、遊戲製作和遊戲設計師。而人們早在2011年時就發現,日野先生的睡眠時間少的可憐。當然,在日本工作進程排滿一天而且十分緊張的不僅僅是遊戲製作人,包括《海賊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也是從醒來到休息之間就在忙碌著各種各樣的工作。只不過日野桑的工作日程,有點超乎想像……

 

 

根據Twitter@Brian_Ashcraft.所提供的消息,日野桑的一天是這樣度過的:

-早上7點起床去上班;

-一直開會到中午;

-午休片刻之後,繼續下一輪的會議;

-再休息片刻之後,又是一輪的會議,一直到晚上9點;

-之後日野桑會開始遊戲開發工作,一直到深夜11點或11點半;

-日野桑此時應該返回住所並休息片刻,之後一直玩遊戲到凌晨2點半或3點;

-之後看一個小時的電影或電視;

-凌晨4點時日野桑上床休息,並在7點起床重複以上。

 

日野桑於1968年出生,已接近年過半百的歲數。而且作為一名公司的總裁,一個人要統領公司的各個部門必須將大量的時間花在開會上。而即便如此,日野桑依舊將自己的熱情和精力,投放在遊戲開發上。他的生活每天就是這樣日復一日地進行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