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感動!《火焰紋章if》完全中文化今日有得玩!

2015-11-06 14721
icon
在任天堂這麼多大作來說,《火焰紋章》(Fire Emblem)雖然不是大路類型的系列,但是一直有不少捧場客,所以在日版推出銷悄亦不錯,尤其是特別版更是早早賣光,所以今天推出的中文版便特別有意義!

只有中文行機才可玩到!

這隻系列最新作《火焰紋章if》,是系列上首次中文化的作品,根據慣例,都是只有香港版行機才可以玩到的遊戲,由於香港任天堂只是推出了兩個行機版本,分別是中文語言的3DS XL行貨大機(只可玩香港行貨版遊戲),以及日文語言的3DS行貨細機(只可玩日版遊戲),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攪錯了!此Game只可以在中文語言的3DS XL行貨大機玩到,日文語言的3DS行貨細機是玩不到(當然水貨日版機更加玩不到!),大家不要以為逢行貨機都可以玩到。

 

火焰紋章if

語言:日文

類型:戰略SLG

推出日:116

推出形式:下載專用

價錢:#參閱附圖

 

火焰紋章if香港官網

http://www.nintendo.com.hk/fire_emblem_if/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