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軟Mon機大失所望!

2013-10-09 6054
Tags:
icon
官方終於公佈傳說中的軟Mon 手機,不過卻相當令人失望,因為只不過是顯示螢幕彎了一點,其他則沒什麼變化!

 

 

三星通過韓國SK電信正式發布了全球首款曲面OLED螢幕手機Galaxy Round。Galaxy Round的配置和Galaxy Note 3大致相仿,均配備了5.7英寸1080p觸控屏以及3GB內存,採用SnapDragon 800四核處理器,提供一顆1300萬像素鏡頭以及2800mAh電池,支持LTE-A網絡。

這款手機暫時將由韓國SK電信獨家發售,售價100萬韓元,約$6600元。最後需要注意的是這款手機雖然配備的是軟性可彎曲螢幕,但只是螢幕略微向內凹陷,從左至右形成弧度而已,並不能做到自由彎曲!看來只能期望LG 11月的新機發佈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