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豪華Realtime大戰RPG!《戰國修羅SOUL》事前登錄開始!

2015-11-13 8884
Tags:
icon
日本手遊公司CREEK AND RIVER剛剛公佈了《戰國修羅SOUL》開始了事前登錄,官方稱這遊戲為3D Realtime Battle RPG武將英雄傳,預定12月上旬推出iOS/Android版。

儲滿士氣使出特殊Skill

此作主要以戰國動亂期為主題的3D實時戰鬥RPG,可以指揮騎兵、弓兵、槍兵等在Deck上組成不同陣形,以迎接不同的戰事。由於場景及戰鬥都會採用完全3D來表現,臨場感可謂十足滿分。另外當把士氣Gauge儲滿,便可以發動特殊的Skill,使出超逼力的必殺技。

 

著名插畫家、聲優助陣!

而遊戲中登場的日本戰國武將超過150名,都是由日本著名的插畫家繪畫,至於角色的配音方面,由GACKT為首,加上大塚明夫(Metal Gear系列:Solid Snake)、梶裕貴(進擊之巨人:Ellen)、堀江由衣(化物語:羽川翼)、戶松遙(刀劍神域:Asuna)、立花慎之介(見習元氣女神:巴衛)、中尾隆聖(龍珠Z:菲利)等的豪華聲優陣集結。另外音樂方面是由GACKTaccess的淺倉大介負責,再以大河劇風的狀大世界觀來表現。至於Promotion Movie方面,更由回到過去的未來人(堀江由衣扮演)和上杉謙信(GACKT扮演)登場,完全是超花成本的超級大作。

 

事前登錄宣傳活動!

如果大家完成了事前登錄的話,所有人都可以得到Rare Gacha金塊200個外,登記人數超過1萬人的話,每次都會追加200個金塊,最多可達4,000個。

 

《戰國修羅SOUL》原創PV

 

iOS版事前登錄

https://yoyaku-top10.jp/u/a/MTQ3MzE

 

Android版事前登錄

https://yoyaku-top10.jp/u/a/MTQ3MzI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