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叮噹貓不是多啦A夢?《Kitty Bell》玩可愛貓兒搶鈴鐺!

icon
由GaLboa Games開發的手遊《Kitty Bell~向著鈴鐺去~》,剛剛在16號推出了,這隻玩法超簡單易上手的動作遊戲,非常適合閒時玩啊!

白貓出發搶叮噹!

此作的玩法非常簡單,只要控制著白貓,然後在向上強制捲軸的畫面中,不斷左右移動收集鈴鐺便可,除了要搶高分外,能夠做到連續Combo時的分數更高,感覺更爽!遊戲本身是免費下載,只是在購買Item時才需要內購,既有可愛動物角色,玩法又簡單爽快,絕對Kill Time好幫手!

 

 

iOS版下載(美國)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kitty-bell-bai-mao-lingnaruhouhe/id964359680?l=ja&ls=1&mt=8&uo=8&at=10l8vR

 

Android版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alboa.kittybel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