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化型Card Battle RPG!《Guardian's Violation》12月推出決定!

icon
由日本手遊大廠Fields開發的進化型Card Battle RPG《Guardian's Violation》(iOS/Android),終於都決定12月推出,而近日更公開了Opening Movie。

全新SF Fantasy世界!

這隻進化型Card Battle RPG,剛剛公開了由STUDIO 4℃製作的Opening動畫,是以戒指故事為題材、描寫全新SF Fantasy世界的手遊進化型Card Battle RPG,故事方面由曾參與多套動畫、小說、遊戲劇本設定的實彌島巧負責,動畫則由STUDIO 4℃負責,遊戲的製作方面,使用了不輸於家用版的豪華陣容,畫面及動畫表現絕對不會比家用機遊戲差。

 

豪華聲優陣

シグルド :小林裕介

マルセロ :下野紘

ムヨク:千葉泉

エレノア :五十嵐裕美

ファンファール:宮内敦士

バルト将軍:梅原裕一郎

ロキ :小野友樹

サンタ :竹内良太

イスマエル:高橋英則

ヒルダ :北川里奈

 

 

《Guardian's Violation》官網

http://guardians-v.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