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發佈《高達》粉絲人口普查!20歲以下已經...

2015-11-22 5847
Tags: 高達
icon
近日名為smartanswer的網站就進行了調查各年齡層對收看高達作品的統計,自從初代《機動戰士高達》誕生之後,直到今天我們都能不斷看到新作高達的登場!那麼對於不同年齡的人,他們到底看過了多少部呢?

 

 

年輕人已經不看《高達》了?
從針對20歲以下受訪者的調查結果中,我們發現排名最高的是初代《機動戰士高達》,而《機動戰士高達SEED》、《機動戰士高達00》、《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緊隨其後。但從圖當中公佈的比例而言,男性投票比例裡超過10%的作品也只有上述四部而已。而小女生們更是沒有一部超過10%。為此似乎可以得出「年輕人已經不再看《高達》」的結論。

 

 

有四分之一的20多歲受訪者看過《SEED》
接下來看看20多歲的受訪者會帶來什麼結果吧。和10多歲的結果不同,男女雙方比例最高的都是《機動戰士高達SEED》,男性更是有27.7%的人表示看過,占到了四分之一。除此之外,選擇《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機動戰士高達00》、《機動戰士高達》的男性也超過了20%。女性方面除了初代之外,上述的三部作品也都獲得了超過10%的比例。

 

 

看過《高達》的30多歲受訪者超過5成
到了30多歲的範疇,高達的影響力也明顯提升。其中有53.3%的男性看過《機動戰士高達》,即便是女性也有五分之一的人表示看過。另外男性方面超過25%的作品還有《機動戰士Z高達》、《機動戰士高達ZZ》、《機動戰士高達SEED》。女性裡《SEED》的比例也超過了10%。

 

大多數人都看過高達的40多歲一代
而在40多歲的範疇當中,男性看過《機動戰士高達》的比例就達到了78.4%,女性也有45.8%,基本可以說大多數的人都看過初代高達了。至於其他作品方面,男性跟30多歲的結果一樣,也是《機動戰士Z高達》、《機動戰士高達ZZ》、《機動戰士高達SEED》分列2~4位。女性裡看過《Z高達》的則有14.6%。

 

50歲以上的男性觀眾有4成看過初代
最後是50歲以上的結果,《機動戰士高達》依然排名最高。男性為42%、女性為29%。

 

10歲只有7.5%!
即便是安排在黃金檔、被認為適合未成年人觀看的《高達鐵血的孤兒》,其關注度在10多歲的群體裡也只有7.5%而已。



Tags: 高達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