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omi Rapace確認回歸《異形 Covenant》做配角!

2015-12-01 5560
icon
最近圍繞《普羅米修斯2》的新聞聚焦標題名稱與另一部《異形》電影的爭論,日前媒體Screendaily採訪,導演Scott表示,定名為《異形: Covenant》的《普羅米修斯》續集,仍然包括勞米拉佩斯主演。

 

 

據悉,《異形: Covenant》設定為《異形》前傳,主要講述殖民飛船“ Covenant”號探索發現一個神秘樂園星球,只包括生化人大衛,不清楚Shawn博士角色的情況,雖然本片將解釋異形的起源及其他元素。

 

 

之前Scott表示因為《星球大戰》新三部曲計劃打亂了構築,所以《普羅米修斯》僅成為新“異形”系列的序章,《異形: Covenant》將作為新“異形”三部曲的開篇,挑戰《星球大戰》新作。《異形: Covenant》雖然包含眾多謎團,但陣容強大,比如Sigourney Weaver將回歸,預定2017年10月日北美上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