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客爆料!月底推出PSV燒錄卡!?

2015-12-08 6351
Tags:
icon
昨天報導了有關黑客掌握了PS4漏洞的問題,而現在,PSV破解也有了新進展,據據Wololo論壇報導,國外某黑客團體稱PSV將在月底迎來燒錄卡和電子狗!

 


以下為Wololo論壇原文:

 

好吧,儘管我痛恨燒錄卡和電子狗,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這條消息。現在出現了一個新的網站,他們宣稱他們即將發售一個叫做Cobra Black Fin(眼鏡蛇-黑鰭)一種可以讓PSV玩上ISO遊戲的電子狗。

 

這個東西的原理非常的有趣,它使用p2p分享網絡來工作,然後可以使用一些人利用Black Fin reader讀取原版的遊戲卡帶所dump的特殊iso來玩遊戲。具體是誰分享,在哪分享都不重要,當你運行一個iso遊戲時,PSV會驗證你的卡帶,此時黑鰭卡(插入PSV的部分)會連接網絡來尋找對應的原始卡帶信息來進行驗證(那個卡帶需要已經連接過一些人的電腦),這需要他們的SD卡上有ISO,而原始的卡帶僅僅需要應付驗證的部分。

 

按照他們所宣傳所說,這可以與朋友分享遊戲。事實上,我相信他們的全球p2p網絡下,能夠保證你可以玩到所有的遊戲,而且所有在網絡上的人都是你的“朋友”。不管你是否喜歡,他聽起來是一個非常棒的點子,也是一個輝煌的技術。

 

我們已經知道前一陣子放出的dump PSV卡帶的方法(所以獲取ISO將不再成為問題)和如何在受一些限制的情況下運行ISO。所以這個電子狗的出現可以使一些黑客走出困境,找出免費運行遊戲的方法,就像3DS那樣,然而我們仍未完全確認這個消息,很可能是個高明的騙局,但是它看起來很合理,他們宣布月底將會​​供貨給零銷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