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蛋黃哥×Mon Hun X×小kirimi! 主題Cafe勁吸引!

icon
由於蛋黃哥到處都大受歡迎,所以主題餐廳Cafe之類開過不停,葵芳新都會都有蛋黃哥的主題Cafe,不過如果是蛋黃哥×Mon Hun X豈不是更加吸引?現在,日本便有一間蛋黃哥×Mon Hun X×小kirimi的主題Cafe出現了!

東京晴空塔的主題Cafe

版權屬於Sanrio的「蛋黃哥」及「kirimi」,再加上Capcom的《Monster Hunter X》,成為了這一次的Cross-over!因為1128日剛剛推出了《Mon Hun X》,為了進一步的推動熱潮,特別與近日人氣旺盛的蛋黃哥kirimi合作,特別在觀光勝地東京晴空塔推出主題Cafe,預定由20151221開始,直至2016214為止,這個Cross-over的主題Cafe,將會出現在東京晴空塔內!

 

蛋黃哥Haven Bread Dog(ぐでたまヘブンブレッドドッグ)

700日圓

 

●蛋黃哥煎肉(ぐでこんがり肉)

1300日圓

 

在怪物蛋中的蛋黃哥(ぐでたま in モンスターのたまご)

800日圓

 

kirimi Haven Bread Dog(ヘブンブレッドドッグ)

750日圓

 

●こんがり肉ちゃん

1350日圓

 

●小kirimi × Mon Hun Pizza(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ピザ)

800日圓

 

其他菜單

個預計會在1月後開始蛋黃哥與艾路貓甜

600日圓

 

蛋黃哥恢復劑飲料

這個恢復劑蛋黃哥的組合

650日圓

 

●小kirimi × Mon Hun飲料組合

每杯600日圓

 

杯墊

可以拿來收藏的特色主題杯墊

 

Monster Hunter X×蛋黃哥・小KirimiCafe

●限定期間:20151221-2016214

●地點:東京晴空塔(ソラマチウエストヤード)4F TV局公式Shop~ツリービレッジ~ アクセス

●營業時間:10:00-21:0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