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九陰真經手機版》同場加映!與美少女掌門人及美心妹妹的近距離接觸!

icon
剛剛在西九龍中心舉行的「《九陰真經手機版》誰與爭鋒發佈會」,除了會有代言人「吳千語」外,更有化身峨嵋派少掌門的美心妹妹「Celine」,以及一眾美少女掌門人!我們自然不會錯過機會,馬上跟她們來一個近距離交流!

 

俠女掌門人冠軍Kivi的錄影現場

被網上投票及現場投票公認No.1的美女掌門人,當然要近距離看看她的短片啦!

俠女掌門人Cora訪談

武當派俠女掌門人CORA(遊戲名:秋玉竹),一副天真的外形,絕對是不少宅男的心中偶像!

美心妹妹「Celine」即場自我表演

一場來到了美心妹妹「Celine」,開心到不得了,而且更即場為大家表演,令到現場的大哥哥大姐姐,都非常開心!

6位美少女掌門現場訪問片段

為了讓大家可以更為認識這幾位美少女掌門人的可愛美態,我們特別與她們來個近距離面對面的聊天,想知各位美少女掌門人何時上線玩《九陰真經手機版》,想感受一下她們輕嗔淺笑的動態,當然看看這些短片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