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慘了!iMessage可被截獲!

2013-10-19 3439
Tags:
icon
一家名為QuarksLab的安全公司聲稱蘋果能攔截iMessage的資訊,而蘋果對此迅速回應,稱蘋果無法截取iMessage的資訊,也沒有這樣的打算。現在的iMessage的系統加密不允許任何人查看iMessage,除非重構系統。

 

  

QuarksLab公司稱,蘋果控制著iMessage發送者與接受者資訊加密的核心,理論上來說該公司可以發起所謂的「中間人攻擊」(man-in-the-middle-attack)。發送者和接受者認為他們是在直接與對方聊天,實際上蘋果可以查看雙方的聊天紀錄。

 

QuarksLab之所以說蘋果做如此不光彩之事,主要是因為在棱鏡事件之後,蘋果一直鼓吹自家對用戶隱私的保護措施,曾表示iMessage服務端到端的加密技術非常安全,連蘋果自己都無法破譯。雖然蘋果在第一時間進行了否認,但來自法國的安全研究員Pod2G和GG對蘋果的聲明做出了回應。他們發佈了一段視頻,展示了截獲iMessage的過程。在發送者的iMessage資訊被截獲後,駭客還可以隨意修改資訊發送給接收者,也就是QuarksLab公司提到的中間人攻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