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月上映!遊戲改編恐怖電影「情人節惡夢」!

icon
來自Free Horror Game的《Valentine Nightmare》,終於決定開拍同名電影「Valentine Nightmare」(情人節惡夢)!

Next Break 10代女優No.1」美少女主演!

Valentine Nightmare」其實是來自「Halloween Nightmare」及「Halloween Nightmare 2」的原作者IVORY DICE的最新,至於女主角,則是來自「Next Break 10代女優No.1」的水谷果主演,終於決定20161正式電影化電影「Valentine Nightmare」預定20161月下旬開始,在日本正式上映其實這是延續「青鬼」、「Death Forest」等話題作的恐怖遊戲實寫電影化第5彈的作品,原作是由朝倉あき主演的「Halloween Nightmare、武田玲奈主演的「Halloween Nightmare 2」的同一原作者IVORY DICE,於去年推出半年足足有5000個下載的人氣恐怖遊戲

 

故事

2015214情人節,高中女生山裕子遇到了欺負後,把自焚而死的過程在學校內直播。一年,參加畢業旅行的山裕子的同學,對1年後再見吧」這句佑子說的惡魔一樣的話感到害怕。不過因為是畢業旅行,所以為了避開眾人的目光,結果也去到深山裡停辦了的學校作為畢業旅行的住宿處。其實所有人都是害怕情人節一個人過,所以便不介意點在哪裡不過在停辦學校裡,開始瀰漫著不祥的氣氛,令到大家非常不安,而且前幾天轉校的佐藤美奈子對於為何參加旅行,開始對大家追查關於佑子的事。而到了剛好1年後的214凌晨0,開始了沾血情人節的序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