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終於到第9集!《FFIX》宣佈推出手遊/PC版!

icon
非常突然,Square Enix在2015年尾宣佈最後送給大家的大禮,原來便是《FFIX》的手遊/PC版了!

 

同時登陸3大平台!

Square EnixRPG大作系列《Final Fantasy》系列,第9集《Final Fantasy IX》終於都正式回歸!盗賊Zitane(ジタン)王女Garnet(ガーネット)以及黒魔道士Vivi(ビビ)等令人懷念的角色,又再與大家見面了!這次重出的FFIX,預定會推出iOS/Android/PC版,而正式的官網亦已經啟動,遊戲預定近日推出,大家一定要密切我們的報導了!以下便是此作移植作的最新Trailer,可以看到遊戲的魅力所在!

 

Final Fantasy IXTrailer for iOS/Android/P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