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周子瑜事件影響!小豬(羅志祥) Facebook出現治癒系Dislike Counter!

icon
近日韓國JYP公司因為強逼旗下台灣藝人──16歲的周子瑜道歉的事件正在不斷發酵,已經令到JYP的股價一天內蒸發了5%以上,亦令到始作俑者黃安人人喊打(中國、台灣同時封殺),而在這個敏感時刻, 號稱亞洲舞王的小豬(羅志祥),因為一句:「大家都是中國人。」而令到FB Like數斷崖式急跌,而且為了方便大家不用狂按F5看他的Dislike數下跌,更有網友製作了羅志祥Dislike Counter,可以直接看到小豬(羅志祥)的FB Like數變化,不用按F5掣。

為了中國市場反而變了3輸局面!

事源台灣過氣藝人黃安,因為胡亂向中國大陸有關公司舉報周子瑜(周子瑜今年16歲,台南出身,是南韓JYP公司旗下「Twice」女團的成員。)舉台灣國旗行為是台獨,因而令到周子瑜的工作大受影響,周子瑜本來為中國大陸華為廉價手機Y6宣傳,因事件發生被中止合作。而為了挽救大陸市場,韓國JYP公司竟然強逼周子瑜拍片道歉,更強逼她在片段自認是中國人,事件令台灣人異常憤怒,認為周子瑜不應該道歉。而南韓JYP公司亦因為強逼周子瑜拍片道歉,反而令股價下挫、公司名譽受損、被台灣人以至其他華人市場唾棄,可說是為了中國市場反而變了3輸局面!

 

不適當時候的不適當說話!

而在此風頭火勢下,號稱亞洲舞王的台灣藝人小豬(羅志祥),因為在大陸一個節目中說了一句:「大家都是中國人。」而令到FB Like數斷崖式急跌,而且這個 Like數急跌的情況更被瘋狂轉載,完全洗版,而為了方便大家不用狂按F5看他的Dislike數下跌,更有網友製作了羅志祥的Dislike Counter,可以直接看到小豬(羅志祥)FB Like數變化,不用狂按F5掣。而在Like數急跌的情況出現後,小豬的經理人公司「天地合娛樂」更表示,針對日前小豬在北京活動上發言一事,為了不想被有心人士刻意挑撥,經理人公司特別發出特別聲明:

「小豬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但也是受中華文化教育長大的中國人!試問在台灣長大的同輩或長輩們,誰不是呢?兩岸關係如果連政治人物都還不能解決,就不要再問這些不過只想做好表演的藝人了,他們如果回答得出來,兩岸問題就沒有那麼難了。不是嗎?

最後,小豬只是想認真做好表演的人,請大家讓表演歸表演,政治歸政治吧!謝謝大家。

天地合娛樂敬上

如有任何人刻意扭曲或引述不正確之訊息,本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這是關公災難嗎?!

看來這篇聲明對於羅志祥的支持度止跌回升沒有甚麼幫助,羅志祥 FacebookLike數仍跌過不休,如果大家想第1時間知道羅志祥 FacebookLike數的最新情況,而又不想猛按F5掣的話,可以去「羅志祥Dislike Counter」上看的。而有不少網友更表示「羅志祥Dislike Counter」是一個交易現場,非常之有治癒效果哩!

 

羅志祥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sShow/?fref=ts

 

羅志祥Dislike Counter

https://s3-ap-southeast-1.amazonaws.com/d74689/DislikeShowLo.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