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兩人合作新片公開!超大作《Marvel Tsum Tsum》事前登錄開始!

icon
Mixi旗下的XFLAG推出的iOS/Android最新手遊《Marvel Tsum Tsum》,終於都來到了事前登錄,另外遊戲亦公開了最新PV,當中介紹了兩人合作的片段。

 

SpidermanIronmanCaptain America齊出擊!

《Marvel Tsum Tsum》由NHN PlayArt開發,遊戲其實是以之前推出的《Disney Tsum Tsum》的玩法為本,再轉以Marvel Comic的英雄角色,當中最著名的包括Spiderman、Ironman、Captain America、變形俠醫、雷神奇俠等。至於玩法方面,只要把3個相同的頭放在一起便可以令其消失,所以遊戲最重要的技巧是令其連鎖消失,另外遊戲當然有不同的玩法模式。此作預定2016年春天配信。基本免費,採用Item課金制。

 

兩個遊戲模式

Stage Mode

Stage Mode主要是一版一版的過版模式。而推出時收錄的Mission數將會超過200個以以上。

 

Battle Mode

Battle Mode主要是會有Marvel電影經常出現的人角色Villain登場。當把Tsum消失時,便可把傷害給予敵人,目標自然是把宿敵打倒Battle Mode除了單打之外,亦可以兩人一起合作玩2人協力Play自然更加過癮

 

事前登

此作的事前登錄已經開始。一如其他手遊,事前登錄者人數愈多,遊戲開始時全員所得禮物特典Item種類亦會増加。1彈方面,人數超過10000的話,便可以得到遊戲Item 5Orb為禮物分別可以得到5個「Orb1Tsum

 

Marvel Tsum Tsum事前登

活動開始日:2016126

活動特設網站http://marveltsumtsumgame.jp/

・登錄方法:去活動特設網站或Twitter登記電郵地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