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 新料速報!或取用陶瓷後殼!

2016-02-02 4160
Tags:
icon
關於iPhone 7的傳聞逐漸多了起來。來自國內新浪數碼的消息顯示,iPhone 7的機身背部可能使用一種新型陶瓷材料。

 

 

雖然沒有人明確指出這種材料的特性,但我們猜應該會更堅固或更耐腐蝕,另外解決天線問題。自iPhone 5以來,幾代iPhone都是全金屬機身,這為它帶來了良好的質感,但無法避免的是,全金屬的代價是背部醜陋的天線帶。

 

此外,有網友還製作了一張iPhone 7的假想圖,它綜合了以往各種傳聞,包括:屏幕換用Super AMOLED材質,3D touch有所改進,蘋果A10芯片,防水的機身(應該是類似iPhone 6s這種輕度生活防水),快速充電,1200萬像素攝像頭,取消3.5毫米耳機口、與底部充電口二合一等等。按照正常的節奏,iPhone 7最快會在9月份跟我們見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