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拾吃系女英雄誕生!夢想RPG《忘失之Istoria》Android版下載始動!

icon
又是KEMCO開發的最新夢幻RPG《忘失之Istoria》終於有得下載了!這是一隻把敵人落下的Gem吃了,便可以變強的拾吃系女英雄終於誕生!

 

沒有追加費用便可以玩到結局的RPG

Kotobuki Solution(KEMCO)於2月2日,這隻與異種族的朋友們一邊加深關係,一邊開始作戰的幻想RPG《忘失之Istoria》(Android)。最重要的是,本作是沒有追加費用便可以玩到遊戲結尾的RPG手遊。比起課金其實便宜得多。

 

故事

住在小小的郊外之村的青年Bain,一邊處理來自村民的退魔請求,一邊和平地一邊生活著。 某日,他受到住在村附近的少女Runaria的委託,與她一起去王都。途中曾被捲進糾紛,不過兩人終於好不容易去到王都。可是,迎接進入王都的兩人,卻是一連串士兵們相繼失蹤的事件,事件令王非常困擾。 並且,被忘記他們的存在…【相信的心】成為【力量】。 這一個故事,現在正式開始。

 

《忘失之Istoria》官網

http://www.kemco.jp/sp/games/bsit/ja/index.html

 

Android版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kemco.execreate.historia

  

《忘失之IstoriaPV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