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usion創作比賽!全新RPG《龍珠Project Fusion》決定開發!

icon
出極都有的《龍珠》遊戲,又再有新作了!這次的新作《龍珠Project Fusion》(暫名),推出平台為3DS,類型是RPG,依然是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推出,官網亦正式公開!

主題是銀河大Fusi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推出的《龍珠》新作《龍珠Project Fusion(暫名),預定推出平台為3DS,這次是RPG玩法,預定2016年推出雖然暫時仍未有遊戲的詳情公開,不過就知道這是以「龍珠」世界為主題的RPG,能夠把整個銀河的不同角色作一個Fusion,看看各種各樣的角色融合如何誕生吧!

 

《龍珠Project Fusion始動!Original Fusion Character大募集中!

而在發表這個遊戲開發的消息的同時,Dragon Ball Project Fusion~Fusion戰士Contest~亦會於「週刊少年Jump」漫畫中舉行以下便是有關詳情。遊戲的口號是「發現!實驗!大冒險!」,把整個銀河的不同角色來個Fusion(融合),生出全新的龍珠世界,甚至連前所未角色Fusion都會出現?!用自己的雙眼來發現吧!以融合主題的RPG在這裡爆發!在「週刊少年Jump」漫畫(新年8)、「V-Jump(3月特大號)「最強Jump(3月號)3本漫畫期刊將會有原創Fusion角色大募集!這是把自行創作的融合戰士在遊戲和漫畫上登場的機會!!各雜誌及官網將會有應募詳情!

 

《龍珠Project Fusion(暫名)官網

http://dbpf.bn-ent.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