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日出PS4版!《Street Fighter V》PS4 vs PC最高畫質比較!(有片)

icon
PS4版《Street Fighter V》中文行貨準時於今日派貨(歐版星期六已經早到,不過沒有中文),相信大家放學或收工後便可以買到,現在為大家送上《Street Fighter V》PS4 vs PC最強畫質比較影片,可以幫助大家決定買哪一個版本好!

 

始終是PC版效果較好!

外國媒體近日製作了《街頭霸王V》在最高畫質下的PC版和PS4版的遊戲效果,可以看到兩者的分別。這次的《街頭霸王V》是首隻可以跨平台對戰(主要是PS4與PC版)的街霸遊戲,所以很方便已經可以比較一下PS4和PC版的遊戲畫面質素。從片段中大家可以發現,PC版有較明顯的動態模糊,至於PS4版的這個效果則似乎不太明顯。此外抗鋸齒及景深方面都有所分別,不過其實兩者分別不算太大,可以看到Capcom在消除兩個版本的分別方面,下了很大努力。不過如果你電腦配置不高的話,還是玩PS4版比較方便。除了PS4版今日推出外,PC的亞洲版已定於2月17日02:00推出(即是今晚半夜兩點),大家可以去Steam平台下載購買。

 

《Street Fighter V》PS4 vs PC最強畫質比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