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G Flex 超神奇!能自癒!

2013-10-28 4861
Tags:
icon
LG今天發佈了旗下首款彎Mon手機G Flex,該款手機上下彎曲成一個弧形,比此前的三星Galaxy Round更稱得上是彎Mon面手機!不過售價未定,還有神奇功能...

 

 

LG G Flex機身厚度在7.9至8.7mm之間,重為177g,不僅外觀特別,硬件也非常出色。它採用一塊6寸720p的彎曲螢幕,使用的是LG自制的軟性OLED。該機還採用2.3GHz的驍龍800四核處理器,配備2GB記憶體以及32GB存儲,提供一顆1300萬像素鏡頭,運行Android 4.2.2系統。

為了保證機身的柔韌度,LG G Flex採用了與LG G2相似的物理鍵佈局,即把音量鍵以及電源鍵設到了機身背部。此外,該機還內置了3500mAh的電池,從其機身的彎曲程度來說,使用的應該會是LG發佈不久的軟性電池。由於採用軟性機身。比較神奇的是,官方稱LG G Flex的背殼還具有自癒功能,可以在幾分鐘內癒合細小的刮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