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由「静」至「動」!Rayark全新音樂手遊《VOEZ》新風格演繹青春時代!

icon
之前曾經推出過《Cytus》及《Deemo》等音樂手遊的台灣遊戲公司Rayark,近日特別令人注目的音樂新作,便是這隻音樂手遊《VOEZ》(iOS/Android)!

 

Band實現共同夢想!

這隻Rayark推出的音樂手遊《VOEZ》,預定2016內推出。此作之前已經有Closed β的測試所以以下內容是來自Closed β版的這隻《VOEZ》的音樂遊戲,故事主要講述(Jack)與蘭空高中的朋友一起實現共同的夢想,所以組成了樂隊「VOEZ的成長故事。遊戲中的樂曲的難度基本分為[Easy][Hard][Special]3等級,並沒有那些以數字代表的難易度。β收錄了TAKU1175& Ryouta Kikuchi的「君と見たソラの歌」,遊戲內大部份都是來自日本歌曲。難易度選擇之外,Notes掉下的速度,可以110間隨意調整,所以就算是[Easy]中,一樣可以難易度。另外Key亦可以設定On/Off此作都是一隻落下型的音樂手遊,系統跟《Deemo》差不多,不過《Deemo》是靜,《VOEZ》是動,可說是由靜到動!大家可從以下的片段看到遊戲的大致玩法。

 

VOEZGameplay dem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