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山寨版手遊《皇室戰爭》已上路!隨時月底會見街!

icon
憑著《部落衝突》而創造手機界神話的芬蘭遊戲公司Supercell,其最新作《皇室戰爭》(Clash Royale)同樣是焦點所在,之前《部落衝突》類近的「抄考」作品,怎料《皇室戰爭》同樣受害,而且是抄到一模一樣,山寨作品更準備3月尾推出!

完全混水摸魚的山寨作品!

這隻明抄《皇室戰爭》的最新手遊名為《全民三國大戰》,看畫面介面直情是抄到足,但是《皇室戰爭》只是推出10天左右,證明這隻山寨作開發速度十分驚人!其實Supercell在月初公開《皇室戰爭》已經很容易想到一定會有山寨作品,結果真的在極短時間內便已經有混水摸魚的作品出現。這隻《全民三國大戰》無論是遊戲封面戰鬥、角色風格、遊戲玩法等,都絕對是《皇室戰爭》的抄襲作品,只是換了做三國志的角色,以及換了個Skin,便是一隻全新的作品,果然是大陸山寨廠應有的速度與實力!

●左邊是《全民三國大戰》,右邊是《部落衝突:皇室戰爭》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