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rah回歸尋找未死Michael!「Prison Break」會有電視劇新作!

icon
幾年前曾經超人氣的美劇「Prison Break」(逃),Sarah Wayne Callies正式宣佈回歸!在FOX新開的「Prison Break」Event Series中,繼續扮演「Prison Break」內的Sara Tancredi醫生!


線索暗示Michael可能還活著

The Walking Dead」及「Colony」的女主角即將演出對抗原來系列的Wentworth MillerDominic Purcell的角色。「在新篇章的電視劇中,在Michael去世後,Sarah唯有繼續自己的生活,她的新丈夫(前公佈的客串明星、「Royal Pains<慾海醫心>Mark Feuerstein),一起養育她和Michael所生的小孩。當線索暗示Michael可能還活著,SarahMichael哥哥Lincoln一起進行「逃」歷史上最大的至於其他演出陣容將會容後公佈。」正如CWWarner Bros.公司已同意讓MillerPurcell出演「Prison Break」新一輯Sarah Wayne Callies已經簽下了演出「Colony」的協議,美國上個月已經續簽第二季的拍攝。據最近的一份報導,原創系列劇組成員Robert KnepperRockmond Dunbar Amaury Nolasco 也在洽談演自己原來的角色,分別是T-BagC-Note,和Fernando等。Prison Break」預定新一輯是在2016-2017播放的。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