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DC 2016】全球最年輕10歲製作人!Magicka新作「Magicka Mayhem」眾籌兩日超額完成!

icon
甚麼?!10歲小朋友製作遊戲?還要是Card Game?沒錯!這隻由10歲小朋友帶領製作的 Magicka系列最新作「Magicka Mayhem」,已經在Kickstarter上開始眾籌!

Kickstarter超額完成目標!

其實這是來自「GDC 2016」會場的新消息,在ParadoxConference Event中,Magicka系列的最新作(不是TV Game)Card GameMagicka Mayhem終於正式公佈,而這個計劃是來自10的小男孩Ethan Erickson,他特意登台公佈此消息。在台上上演了Paradox把「Magicka」授權給Ethan美好一幕。Magicka Mayhem」是由Ethan Erickson設計,Noob遊戲朋友和的爸爸共同製作Fan Made Project剛剛在Kickstarter發表宣傳活動,目標金額2500美元,不過已經超額地以13891美元完成了目標,由316日登上Kickstarter至今只是兩天,實在非常利害這隻Card Game是使用以元的組合來製作Magicka系統的。最初製作的「Magicka MayhemVersion 1,之後到畫面進化的Version 2,而可以與朋友一起玩的Version 3,當然是大大的進化了。

 

Magicka Mayhem」眾籌連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834911866/magicka-mayhem-the-card-game-of-elements-spells-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