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明天有P4/X1 Beta玩!上天下地反轉大賽車《Trackmania Turbo》可分割畫面4打!

icon
人氣超誇張賽車系列最新作《Trackmania Turbo》,終於都有家用機的Open Test,而且就在明天(3月18日)有得玩!

 

放假有Beta玩!

這隻Ubisoft推出的賽車新作《Trackmania Turbo》,既有可以1部車2人同時操作的Double Driver玩法,又有分割畫面的2打/4打的Multiplayer Mode,終於都在3月18日有Beta Test了。而除了有Beta Test的Trailer公開外,更有Multiplayer的Trailer公開,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遊戲的瘋狂。此作預定會推出PS4/XboxONE/PC,美版3月22日推出,英版則是3月24日推出,至於這次的Open Test則只有PS4/Xbox ONE,預定3月18日下午9時,至到3月3月21日下午9時,星期五玩星期一晚,放假時大家可以試試,

 

Trackmania TurboOpen Beta詳情

●Online Play對應4種環境,以及20種Solo單獨賽道。

●包括有Challenge Mode和Random Track生成,2個Track Builder Mode,自製車輛等。

●Open β的帳號和遊戲的Save進度,可以轉移完成版使用。

 

Trackmania Turbo-Open Beta Trailer [US]

 

Trackmania TurboMultiplayer Trail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