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影片曝光!《Escape From Tarkov》自己砌鎗好好玩!

icon
近日Battlestate Games的PC FPS野心之作《Escape from Tarkov》,終於公開了大量來自Alpha版的新畫面及新情報,畫面的漂亮逼真完全是令人眼前一亮,另外可以收集零件自行砌鎗亦是鎗迷一大喜訊!

 

自己砌鎗好好玩!

在這次公開的影像中,如AK-74H、H4A1、SIG的P226R、Shotgun的MP-153等都自行改裝,只要取下Dust Cover後,機件全部露出的狀態下,便可以為AK-74H根據零件改裝武器,對武器可以作細緻的改裝。再者,此次的Demo,是在「GDC 2016」會場中展出的Pre-Alpha Demo版本,Battlestate內親自動手開發的COO兼美術指導Nikita Buyanov,介紹遊戲內AK、M4、AR的豐富多彩的差不多200把的實鎗的登場。另外又有大量工業地區的遊戲畫面公開曝光,大家可以好好欣賞!

 

《Escape From Tarkov》weapon modding gamepla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