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重口味跑酷新作《Chucky: Slash & Dash》上架!

2013-11-05 8267
icon
為了配合《娃鬼回魂》最新一部電影的發行,一款以娃鬼為主角的跑酷遊戲曝光了,在這款《Chucky: Slash & Dash》中,你將扮演娃鬼,手拿匕首展開一段血腥之旅!

 

遊戲中你將一路狂奔,人擋殺人佛擋殺佛,還要一路收集電池。雖然是常見的跑酷遊戲,但是鬼娃這個驚悚形象賦予了遊戲不一樣的靈魂。遊戲已經上線,想感受鬼娃恐怖魅力的朋友不妨體驗一下。

 

《娃鬼回魂》在恐怖電影界可是相當有名。今年娃鬼系列的第六部電影《娃鬼的詛咒》(Curse of Chucky)將以DVD發行的方式和影迷見面!雖然該系列因劇情老套和角色單薄而飽受詬病,但這套恐怖電影裡的經典角色早已為該系列聚斂起數目可觀的粉絲。


iOS下載連結!(售價$0.9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