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賣唔夠1000萬就蝕!《FF15》動畫化!Full CG電影發表!

icon
Square Enix的《FF15》除了會有PS4/XboxONE新作及手遊外,更已經全CG動畫化決定!與遊戲一樣,消息也是來自「UNCOVERED FINAL FANTASY XV」的發表會,這是以PS4/Xbox One《Final Fantasy XV》的動畫化及CG Movie化。另外據Director田畑端表示,由於不斷延期,所以遊戲如果賣不過1000萬隻的話,恐怕不能收回開發成本!

賣不過1000萬隻便蝕本!

Final Fantasy XV》是2006發表的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當初名為《Final Fantasy XIII》,原是PS3版遊戲及後因為多番延期,到了2013唯有改名為FFXV,平台亦由PS3轉移至PS4/Xbox One另外由於開發了多年又經常延期,令到成本大增,據Director田畑端在一個外國訪問中,被問到FF15要收回成本的必要銷售數是多少,他表示如果遊戲賣不過1000萬隻的話,恐怕不能收回開發成本!FF系列推出以來共有48隻作品,合計總銷售數為11000萬隻,如果這隻賣出1000萬隻大約是總數的9%,即是說此作要一隻頂5隻才可以賣出1000萬隻哩!當然,一日未出一日都不知道情況。此隻FF15是系列上首次有12言語對應,預定930日全球同步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