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老大:「Xbox One加強版1.5?No!我們要更強的!」

icon
正當PS 4.5/4K的消息鬧得熱哄哄的時候,Microsoft當然不會讓Sony專美,同樣傳出 Xbox One加強版1.5的消息,而且是出自 Xbox老大之口!

解釋Xbox One推出1.5版的可能性!

在星期初的「Microsoft's Build 2016之後,Xbox老大Phil Spencer跟記者談論不同主題。除了在的Xbox OnePC遊戲澄清了Windows10壟斷爭議,並且提到《Halo 5》的PC版本是不可能推出的,之後談到傳聞中的PlayStation 4.5Xbox One是否像PS4一樣推出加強版的可能性。

 

「我想要更大程度的前進!」

當被問及會否有Xbox 1.5Phil Spencer表示:「我不是Xbox One 1.5(指加強版)Big Fans,如果我們要前進,我想要更大程度的前進!」Phil Spencer澄清說,他沒有關於的PlayStation計劃或目前流傳的傳言任何內幕消息,但他補充說:「對於我們來說,我們的Xbox One表現不俗。它的表現、可靠服務器的質素都做得很好。如果我們要向前走,就像我先前所說的,我想這是一個對人們來說是真正實質的改變──升級!」Phil Spencer以前評論過遊戲主機的硬件升級,他說,他不打算讓人們打開他們的Xbox One提升個別硬件當然,現時Xbox One的銷售落後於PS4,推出Xbox One加強版豈不是把市場分開兩邊,這樣只會死得更快,所以他的講法只能算是語言藝術──因為沒有特別的新產品,所以只能打打嘴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