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御用歌手和田光司去世...R.I.P

2016-04-08 7458
Tags: 數碼暴龍
icon
《數碼暴龍》和田光司再度演唱《Butter-Fly》相信大家都曾感到興奮莫名,然而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突然傳來,本人已經於4月3日因鼻咽癌去世,享年42歲......

 

 

目前由於家屬的要求,光叔的葬禮只會由親近的好友跟親戚來參加,不過4月下旬將會舉辦一個粉絲們參加的「和田光司告別會」,具體消息會在接下來一段時間裡公佈。

 

 


和田光司出生於1974年1月29日,他在1999年憑藉為《數碼暴龍大冒險》演唱主題曲《Butter-Fly》實現了歌手出道,此後《數碼暴龍大冒險02》、《數碼暴龍馴獸師》、《數碼暴龍最前線》等DM系列的主題曲都是由他演唱。然而在2003年的時候,他就被確診患上了咽喉淋巴腺惡性腫瘤,後來經過努力還是為如今的《數碼暴龍大冒險tri.》演唱了重新錄製的《Butter-Fly》。因此原本很多人都認為和田已經慢慢康復,結果卻突然迎來了這樣的噩耗。



Tags: 數碼暴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