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KING OF FIGHTERS XIV》SNK 人氣角色「蜜蜜」與謎之角色「庫克里」參戰!

2016-04-08 7601
icon
本日,PlayStation®4專用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XIV(拳皇 XIV)』公開了第11彈宣傳影片。本次宣傳影片中,SNK的人氣角色「蜜蜜」與神秘新角色「庫克裏」登場!今後也將繼續為大家公開登場角色情報,敬請期待。

 

 

■ 蜜蜜(MUIMUI)

看起來是壹個元氣活潑又愛吃的女孩子。不過其實她卻是繼承了龍之血脈的龍族後裔、還是壹個功夫達人。為尋找擁有神秘力量的寶玉而踏上征途。是人氣老虎機『DRAGON GAL』系列的主人公。

 

 

■ 庫克里(KUKRI)

令人看不透不知道總在暗地中策劃著什麽的神秘格鬥家。攻擊技法比較稀奇且可以操縱沙塵攻擊對手!大賽舉辦者特別招待的官方隊中的壹員。是『KOF XIV』的全新登場角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