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Watch 有望登場!

2013-11-12 3858
Tags:
icon
今日DisplaySearch公司分析師Paul Gagnon透露,蘋果已經將全功能iTV計畫擱置,目前公司的重點放在了開發穿戴裝置。

 


據知蘋果原計劃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全功能iTV產品,但由於公司目前無法與內容提供者達成協議,所以該計畫已經被擱置。蘋果想要推出一款成功的電視機產品,必須要完成三個目標。第一就是銷量要足夠多,以生成足夠的內容購買點,這樣可以吸引那些沒有使用過Apple TV機上盒的家庭。第二,蘋果iTV需要有與眾不同的地方,這樣才能從三星Vizio等頂級電視廠商那些爭奪份額,這樣也能更高價的銷售產品,提升產品毛利。最後,蘋果還需要創建後續購買計畫,這樣可以使消費者繼續購買新款iTV產品。

 

當然,由於內容合作協定沒有達成,蘋果iTV計畫只能被擱置。蘋果明年的重點依然是穿戴技術。Tim Cook稱蘋果將在2013年發佈全新產品類別,最近一段時間內很多證據都顯示蘋果正在開發穿戴產品,比如智能手表iWatch。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