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サモンズボード》(summon board) X《鋼鍊FA》合作!!!

2016-05-06 5814
Tags:
icon
《summon board》這遊戲是由因PAD所熟識的9HO的一款作品。近日宣佈和人氣之作《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FA)》進行合作活動。


我就先講講《鋼鍊FA》這一套作品吧。這套作品的作者是荒川弘的,故事講述一個鍊金術發達的世界。兩位主角愛德華和艾爾這一對兄弟,十分思念死去的母親而進行鍊金術想鍊成母親,結果失敗告終,而兩兄弟亦因為鍊成的反噬而失去了身體的部分,兄長愛德華失去左腳弟弟就失去全身,之後愛德華用右手為代價將弟弟的靈魂固定在一套盔甲上,兩人為了取回失去的事物去踏上旅途的故事。(小編:我本人覺得這套作品是很好看的,值得看看。)《鋼鍊》曾經2次動畫化,第一次在2003年,但結局並不是原作的結局(因為當時原作還在連載),第二次就是原作接近完結時進出的接近原作的《鋼鍊FA》,同時是今次合作的版本。
相信今次合作會為《summon board》帶來不少新人吧去入坑吧。

 

(小編:鍾意這作品的朋友...乖乖地去課金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